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沒球看好痛苦!北美四大運動創史上最長空窗期

2020/06/21 10:21

目前已經有101天沒有任何北美四大職業運動賽事舉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席捲全國至今仍未平息,這也導致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已經在101天中沒有任何賽事舉行,創下了自NHL(美國職業冰球)創立以來最久的缺賽乾旱期。

根據《ESPN》數據資料統計,今天是全球第101天沒有NBA、MLB、NFL與NHL看的日子,這已經創下自1918年美國職業冰球創立以來的史上最長紀錄。先前的紀錄是1918年的9月12日至1918年的12月20日,這是MLB的賽季結束到NHL新賽季展開剛好100天的空窗期。

目前全美正積極地想辦法恢復各地的體育活動,其中NBA已經敲定了在奧蘭多迪士尼運動園區復賽的日期為7月31日,當中還有相當嚴格的防疫規範,而原先被認為因為肢體接觸較少,能夠比一般運動還簡單開賽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卻因為勞資協議搞到兩邊都僵持不下,至今仍無法決定開賽的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