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擴編球員的最佳選擇? 多隊有意簽下勇士長人

2020/06/21 11:25

班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在迪士尼重啟賽季,聯盟開放各隊在停賽期間擴編球員,據NBA記者Keith Smith報導指出,多支球隊有高度興趣簽下合約到期的勇士隊替補前鋒班德(Dragan Bender),不過勇士也有意要留人。

7呎克羅埃西亞長人班德在2016年以第四順位被太陽選中,原是備受期待的新星,但是成長並不如預期,僅待3年就未獲續約,本季先後轉戰公鹿和勇士,22歲的他在勇士繳出不錯的表現,出賽9場,場均繳出9分、5.9籃板和2.1助攻,而他與勇士則簽下過2次的10天合約,原本將在3月15日到期,但受到NBA停賽的影響,合約暫時遭到凍結。

雖然傳出有多隊有意簽下班德,但勇士禁區缺乏長人,僅靠魯尼(Kevon Looney)和克里斯(Marquese Chriss)來支撐,所以球團仍希望能夠與他再續前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