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觀眾加油聲不能少 聯盟開發即時收音

2020/06/21 14:02

聯盟正在開發觀眾即時收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在下月閉門復賽,美媒報導聯盟正在尋找方法,希望在比賽進行中,即時收音觀眾的加油聲,增加球迷和觀眾的娛樂性。

NBA下月於奧蘭多重啟球季,但因為疫情無法開放觀眾進場,日前傳出聯盟有在考慮,使用電玩中預錄好的觀眾加油聲,增加比賽趣味,今天《紐約時報》報導,現在可能有更逼真的方式,讓球迷能夠盡可能地參與球賽。

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受訪時透露,聯盟正在尋找可行方式,設想透過APP收音的方式,把觀眾在電視前看球的加油聲,即時與球賽做結合,希望不只增加觀眾看球的樂趣,也能提升球員比賽的興致。

獨行俠老闆庫班坦言,現階段仍然還有許多技術面的問題得解決,他們會繼續實驗嘗試,希望能把觀眾加油聲帶進球賽,讓球員和觀眾都能更有娛樂性。「不只場上的競技,場邊觀眾的較量,也能為球賽注入能量。」獨行俠老闆庫班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