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漂亮寶貝魏聖美喜獲愛女 NBA「LOGO男」當阿公了

2020/06/21 10:56

魏聖美喜獲愛女。(取自魏聖美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前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魏聖美開心宣告,寶貝女兒出生了,也讓NBA「LOGO男」、湖人傳奇球星韋斯特(Jerry West)當上阿公。

現年30歲的魏聖美在IG寫道: Kenna寶貝,我等了一輩子才見到妳。你爸爸和我對妳的愛,是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的。妳就是我們整個世界,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著妳長大。」包括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柯達(Jessica Korda)等現役職業高球名將,都為魏聖美一家送上美好祝福。

這位韓裔美籍高球好手,懷孕期間獲悉將生女孩,令她相當開心,也更想重返LPGA巡迴賽,並早在今年元月透露,「我想回來的動力更強大了。很想讓她看我打球,讓她看到我是堅強的女人,這對我很重要。」

擁有185公分高好身材的魏聖美,是2014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去年初與NBA「LOGO男」、名人堂傳奇球星韋斯特(Jerry West)的兒子強尼(Jonnie West)戀愛,8月於美國州比佛利山莊舉辦婚禮,強尼現任NBA金州勇士隊營運總監。

魏聖美與名人堂傳奇球星韋斯特的兒子強尼(Jonnie West)結婚。(取自魏聖美IG)

魏聖美。(取自魏聖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