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被索沙取代的洋投 將加盟統一獅隊?

2020/06/21 11:17

Brock Dykxhoorn上個賽季在韓職樂天巨人有29場出賽,投了149.1局。(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投是中職球隊近年來能否維持競爭力的一大重點,而本季統一獅隊的洋投表現不佳,目前戰績也在聯盟墊底,獅隊最新的洋投據傳是曾在SK飛龍效力的Brock Dykxhoorn。

25歲Dykxhoorn為加拿大籍右投,身高203公分的在去年曾加盟SK飛龍,但後來遭索沙取代成為自由球員,去年就曾傳出有球團評估想要網羅他,但最終並沒有成行,而統一獅隊在洛奇的合約即將到期後,據傳要網羅的對象就是他。

上個賽季Brock Dykxhoorn效力於韓職樂天巨人隊,主投29場有28場先發,在149.1局的投球中送出117次三振與40次保送,拿下6勝10敗防禦率4.34,每局被上壘率為1.37,本季尚無出賽紀錄。

19日林岳平曾指出,統一獅隊已經找到1位洋投人選,並表示未來還會有多名人選,只不過因為外國人來台須配合居家檢疫,因此可能會趕不上上半季。

昨日羅里奇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但賽季防禦率仍是偏高的6.35,目前獅隊洋投除了費爾本以外的表現都不盡理想,達尼爾本季主投5場有4場先發,防禦率高達9.00,在二軍被打爆的洛奇本季一軍先發5場,防禦率更是高達11.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