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讚AD承載世代才能! 柏金斯:從未見過的籃球好手

2020/06/21 12:22

湖人中鋒「一眉哥」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員、現任《ESPN》球評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日前接受《Heavy.com》記者Brandon Robinson採訪時,大讚湖人中鋒「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是當代天賦最佳的球員之一,是大家從未見過的天生好手,並直呼能和A.戴維斯相比較的球員,只有傳奇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

前NBA球員柏金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柏金斯表示:「A.戴維斯是我們從未見過的天生好手,他是一代人才,以我的觀點來看,最接近A.戴維斯球風的球員只有賈奈特,當你仔細去看他們兩位球員整體的打球方式時,你會發現他們掌控球的能力、傳球、蓋火鍋的能力都很相似,他們也能從1號位守到5號位,而且都是搶籃板高手。」

傳奇球星賈奈特。(資料照,法新社)

柏金斯繼續說道:「他們的球技非常全方位,完全不會被侷限住,在進攻端,他們有很棒的投籃手感,也可以拉出來投三分球,還有很優異的低位單打腳步,再者他們的力量也非常驚人,但A.戴維斯更是罕見的籃球好手,他真的是一代人才。」

在停賽前,A.戴維斯本季出賽55場,場均貢獻26.7分、9.4個籃板、3.1次助攻,另有2.4次阻攻、1.5次抄截,投籃命中率達到51.1%。

湖人目前以49勝14敗的戰績,高居西部龍頭寶座,屆時7月31日復賽後,將是奪冠大熱門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