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秀籃球好功夫想單挑 詹皇讚:絕對夠格(影音)

2020/06/21 11:11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不只制霸網壇,他還秀了一手出色籃球技巧,向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遞出1對1挑戰,獲得對手的大力讚美。

喬科維奇在職業網賽停擺期間,自辦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賽前活動除踢足球,還邀請網球好手打籃球,他也利用機會錄製影片讓球迷看見他的籃球好功夫,運球投籃一氣呵成,至於是否夠格挑戰詹姆斯?本人也轉發影片回應,「我敢說你絕對有資格!這投籃的流暢度太好了!」

喬科維奇的巡迴賽共4站,首站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舉行,由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帶走冠軍,本週來到克羅埃西亞城市札達爾舉行,最後2週分別在蒙地內哥羅及波士尼亞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