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考量種種因素 快艇板凳暴徒尚未確定是否參賽

2020/06/21 12:23

L.威廉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以及全美各地反種族歧視抗議運動仍持續進行,球員們對於NBA將在七月底進行復賽都各持所見,而身為連續衛冕年度最佳第六人得主的快艇「板凳暴徒」L.威廉斯(Lou Williams)則表示自己對於是否參與復賽的意願是一半一半。

根據《NBC Sports》報導,L.威廉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試圖在找到平衡,我們想知道,下個月在奧蘭多復賽時,我們的球衣可以繡上“ Black Lives Matter”嗎?老實說這很難講,所以對於要不要參加復賽我的想法還是一半一半。」L.威廉斯認為,若不參加復賽唯一的好處就是能把焦點放在抗爭上,不過復賽將是六週過後的事,他認為六個禮拜過去,事情又可能會變得不一樣。

L.威廉斯還說道:「但如果還有黑人,不論大人小孩,因為警察執法過當而喪命的話,我們仍然會感到憤怒。因此,我不確定這時後上場打球會是好的嗎,因為這讓我們看起來好像不在乎這些事。你懂我的意思嗎?我們努力想要找到一個平衡點。」他認為每個球員的想法和答案都不盡相同,而他自己也尚未確定是否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