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簽下有家暴史的麻煩人物 英雄團長相信波拉斯的話

2020/06/21 13:06

前小熊明星游擊手羅素加盟英雄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確定網羅26歲的前小熊游擊手羅素,卻因為他過去的家暴史受到各界關注,對此英雄隊團長金致現向《韓聯社》表示,羅素的家暴案「情節」沒有那麼嚴重。

英雄隊在上月底宣布釋出30歲美籍洋砲莫特後,就在尋找新的外援,如今證實以53.8萬美元(約台幣1608萬)簽下羅素,也引起不小話題。羅素在小熊5年出場615場繳出480安、60轟、253分打點及2成42打擊率,其中在2016年繳出單季21轟並入選明星賽,更是備受注目。

只是羅素在2018年遭當時妻子梅莉莎發文指控家暴,也讓他在2018年底至2019年季初遭大聯盟懲處禁賽40場。對於羅素的這段過去,金致現表示球團有深入瞭解,也和羅素的超級經紀人波拉斯談過,認定羅素的違規情節並沒有那麼嚴重。

「如果他真的(對妻子)肉體上施暴,他應該會被禁賽80場,而非40場。」金致現認為很顯然羅素有做錯事,「但我們認為沒有嚴重到讓他不能再打棒球。」

至於外傳英雄之前有意網羅另一位大聯盟強打普伊格,金致現則坦言:「我們認為有機會可以簽下他,但普伊格認為自己在大聯盟還有發展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