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坎特想灌籃卻出糗! 遭巨人隊友笑要多喝牛奶

2020/06/21 15:15

塞爾提克中鋒坎特(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美媒《Overtime》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塞爾提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在訓練時,原本想秀一手單手灌籃的他,因為沒掌握好起跳高度,造成球連籃框都沒碰到的出糗片段,對此坎特的隊友、擁有226公分傲人身高的「巨神兵」佛爾(Tacko Fall)也對這段影片做出回應,他笑稱坎特是否需要多喝一些牛奶,才會長得夠高,不用怕灌不到籃。

塞爾提克226公分「巨神兵」佛爾(中)。(資料照,法新社)

坎特今日灌不到籃的出糗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瞬間引起球迷間的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隊友佛爾也不給面子,立刻轉發這段影片,並開玩笑寫道:「你需要一些牛奶嗎?」言下之意,是在笑坎特要多喝牛奶才會長高,就不用怕同樣的糗態再度發生。

對於佛爾的嘲笑,坎特也在推特上搞笑回覆:「哈哈哈,當我們之後見面的第一天,我會在你頭上灌籃的,小心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