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喊累感謝中國球迷支持 慘遭爆頭倒地沒放心上

2020/06/21 15:43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職業男籃昨日復賽,林書豪臨場雖遭遇粗暴嚴防,甚至一度被擊中後腦倒地不起,仍率北京首鋼91:82強壓遼寧本剛,賽後他坦承身心俱疲,睡前還在網路社群媒體留言,答謝中國球迷力挺,「這真的是漫長的一天,現在我真的沒勁兒了…感謝球迷的支持!晚安,我陪首鋼戰。」

儘管受疫情影響,長達4個多月未出賽,前NBA球星林書豪重返賽場,仍是遼寧全隊防守重點,在3名後衛輪番上陣重兵看管下,出手空間被大幅壓縮,全場13投僅中3球,外加7次罰球,繳出13分、7籃板、6助攻,這名人氣外援特地發文,很驕傲為代理總教練解立彬搶下復賽首勝,並未把對手惡意肢體碰撞放在心上,「賽季重新開始的第一場比賽,我們依靠團隊合作贏下比賽,為解指導的第一場比賽勝利和隊友們感到自豪。」

集中青島賽區的北京隊休兵2日,下一場6月23日下午3點半對上南京同曦,林書豪表現同樣備受各界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