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本季首安終於開張 火腿大爆發2連勝西武(影音)

2020/06/21 16: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今天對西武獅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在第4局敲出一壘安打,開季第3場比賽首安終於開張,3打數1安打後退場休息,火腿打線在比賽後段大爆發,全場狂敲15支安打,火腿終場12:2打爆西武,取得2連勝。

王柏融在第4局面對西武獅先發下勾投手與座海人的滑球,敲出一壘安打,終結開季7支0,不過其他兩打席分別在第2局敲二壘滾地球出局、第6局連3球揮空遭三振。

王柏融開季至今9打數1安打,打擊率.111,今天在第7局被提前換下場,由杉谷拳士登場代守。

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在第8局登場代跑也有建樹,靠栗山巧的長打跑回全隊第1分,並接替守三壘。

火腿單場敲出3發全壘打,包括中田翔在第2局陽春砲取得領先,第4局輪到大田泰示開砲,第7局捕手清水優心也開轟,第8局火腿打線再猛灌6分,中島卓也上場代守貢獻2支二壘安打,火腿終場12:2大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