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卡本特好投、陽耀勳猛打 桃猿力剋兄弟要回龍頭寶座

2020/06/21 20:15

桃猿擊敗兄弟奪回龍頭寶座。(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

9局下,桃猿換投黃偉晨,一上來就先K掉蘇緯達,不過面對陳子豪游擊方向滾地球,卻又讓林智平失誤,陳子豪也攻佔上一壘,代打的陳文杰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岳東華代打卻只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最後王威晨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桃猿以8:1擊敗兄弟。

桃猿黃偉晟。(記者廖耀東攝)

9局上,兄弟再度換投李振昌,余德龍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不過林智平敲出的二壘方向滾地球卻形成雙殺,最後林立揮棒落空遭三振,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第八局

8局下,桃猿換上蘇俊璋登板,面對周思齊讓他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張志豪同樣也是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詹子賢則是吞K出局。

8局上,兄弟再度換投彭識穎,朱育賢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梁家榮敲出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不過卻再搶攻二壘時遭刺殺出局,廖健富敲出一二壘間穿越安打上壘,不過最後陽耀勳敲出直擊投手丘的強勁滾地球,卻剛好彈向一壘,許基宏接球踩壘完成刺殺。

第七局

7局下,兩出局後,王威晨又敲出安打上壘,不過吳東融還是沒能延續攻勢,苦吞三振出局。

7局上,兄弟換投謝榮豪,一上來就先三振掉林立,讓林泓育敲出游擊方向飛球接殺,最後陳俊秀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送出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周思齊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陳晨威美技接殺,但大秀超狂守備美技後陳晨威卻傷退,桃猿換上余德龍接替,張志豪敲出左外野飛球,左外野朱育賢接球卻發生失誤,讓打者攻佔一壘,接下來詹子賢二壘方向滾地球,又造成二壘手林立傳球失誤,不過代打的蘇緯達、陳子豪都没能建功,兄弟再度無功而返。

6局上,2出局後桃猿攻勢又起,朱育賢靠著四壞保送上壘,廖健富先敲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兄弟雖然緊急換投鄭凱文,不過卻又被陽耀勳敲出一壘方向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接下來陳晨威一二壘間穿越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接下來一壘手許基宏在轉傳時又發生失誤,讓陳晨威直接跑回本壘得分,桃猿以8:1遙遙領先。

第五局

5局下,兩出局後,兄弟展開反攻,高宇杰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靠著三壘手梁家榮接球失誤佔上一壘,江坤宇此時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王威晨再補上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送回高宇杰,拿下兄弟破蛋分,江坤宇也站上三壘,不過最後吳東融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没能讓兄弟延續攻勢再添分數。

王威晨一分打點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5局上,林智平敲出一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林立、林泓育都遭到三振,廖乙忠回穩送出三上三下。

第四局

4局下,卡本特持續展現壓制力,連續K掉周思齊、張志豪,再讓詹子賢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再度送出三上三下。

4局上,一出局後,朱育賢先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梁家榮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一壘跑者在二壘前遭封殺,不過打者趁勢攻佔一壘,廖健富左外野二壘安打,打者攻佔二壘,二三壘有人,陽耀勳再轟出右外野全壘打,一棒三分助桃猿拉開領先差距

陽耀勳開轟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陽耀勳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陽耀勳轟出三分彈開心與隊友擊掌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第三局

3局下,兩出局後,王威晨突襲短打敲出內野安打(生涯第400安)上到一壘,不過僅敲出吳東融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

王威晨靠著突擊短打佔上一壘,生涯第400安達陣。(記者廖耀東攝)

主審紀華文幫王威晨拿回400安的紀念球。(記者廖耀東攝)

主審紀華文幫忙王威晨拿回紀念球。(記者廖耀東攝)

3局上,廖健富四壞保送上壘,陽耀勳苦吞三振,下棒陳晨威一壘方向彈跳球,一壘手許基宏第一時間漂亮將球接住,但要傳球時球卻從手套掉出發生失誤,讓打者佔上一壘,林智平敲出捕手前方彈跳球,二壘跑者在三壘前方遭封殺,打者上到一壘,林立此時敲出中外野安打,送回二壘上的陳晨威,幫助桃猿先馳得點

林立敲一分打點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陳晨威回本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二局

2局下,張志豪揮棒落空遭三振,詹子賢敲出中外野安打佔上一壘,而接下來許基宏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詹子賢在二壘前方遭封殺出局,不過許基宏靠著游擊手林智平傳球失誤,趁勢上二壘,不過陳子豪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兄弟無功而返。

許基宏靠著對方傳球失誤,佔上二壘。(記者廖耀東攝)

2局上,面對廖乙忠,林泓育一棒揮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陳俊秀雖然僅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不過林泓育趁勢跑上三壘,廖乙忠臨危不亂,接連讓朱育賢、梁家榮揮棒落空,霸氣飆出2K,化解失分危機。

第一局

1局下,面對桃猿洋投卡本特,王威晨一上來就吞K,吳東融敲滾地球遭刺殺,指定打擊周思齊也遭到三振,卡本特首局也同樣讓兄弟打者三上三下。

桃猿先發卡本特。(記者廖耀東攝)

1局上,陳晨威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林智平遭三振,林立則是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廖乙忠首局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龍頭爭霸戰,樂天桃猿昨晚贏球後,和中信兄弟縮小至0.5場勝差。樂天桃猿今天和中信兄弟進行三連戰最終戰,桃猿推洋投卡本特先發,他本季先發9場戰績3勝2敗防禦率3.62,卡本特本季對戰樂天3場,戰績1勝1敗,對戰防禦率為1.31。

兄弟推出廖乙忠先發,他本季出賽7場吞下1勝3敗,防禦率是偏高的7.36。前一場他面對桃猿投6.1局失4分全是自責分。

兩隊先發陣容

樂天桃猿:

1.陳晨威 , CF
2.林智平 , SS
3.林立 , 2B
4.林泓育 , DH
5.陳俊秀 , 1B
6.朱育賢 , LF
7.梁家榮 , 3B
8.廖健富 , C
9.陽耀勳 , RF

先發投手:卡本特

中信兄弟:

1.王威晨 , 3B
2.吳東融 , 2B
3.周思齊 , DH
4.張志豪 , CF
5.詹子賢 , LF
6.許基宏 , 1B
7.陳子豪 , RF
8.高宇杰 , C
9.江坤宇 , SS

先發投手:廖乙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