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壘打紀錄近在眼前 蘇智傑:順其自然

2020/06/21 16:41

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蘇智傑目前以18支全壘打,暫居全壘打榜首位,今天賽前為止他6月單月擊出9轟,目前和聯盟半季紀錄22轟、單月紀錄11轟的差距都不大,獅隊目前上半季還有15場比賽,蘇智傑有機會挑戰。

聯盟半季全壘打和單月全壘打紀錄,都是樂天桃猿隊朱育賢所保持。不過,朱育賢該年度上、下半季的落差,蘇智傑同樣是球員,也能感同身受。蘇智傑說:「紀錄就順其自然,有機會再去拚看看,就算最後沒達成,目前的成績也已經超出預期的想像。」

蘇智傑坦言,開季到現在為止狀況確實不錯,和往年相比也更能維持住好狀況。不過,蘇智傑也說,希望能盡可能把好狀況延續下去。

蘇智傑也說,球隊的氣氛好,對彼此的打擊狀況也有影響。獅隊慶賀全壘打「花招」不斷,從季初的「Sorry Sorry」舞步、到現在的「球給智傑」。蘇智傑笑說,這些都是隊友們的即興創意。

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