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于森旭猛打、張進德滿貫砲 悍將二軍狂掃20安痛宰桃猿

2020/06/21 18:42

富邦二軍張進德第6局轟出滿貫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二軍今天和樂天桃猿二軍交手,于森旭5支4猛打賞、張進德開轟滿貫砲,此役悍將火力全開,第6局單局就狂灌11分,加上投手群輪番壓制對方打線,最終就以15:1大比分痛宰桃猿二軍。

于森旭今面對桃猿先發李承禎不但開轟,全場5打數敲4安,貢獻5分打點;擔任DH的張進德,今天5打數也敲出3安,第6局面對桃猿中繼劉昱言轟出滿貫砲,悍將全場狂掃20支安打,除了于森旭、張進德外,陳韋奇也貢獻一發全壘打,林威廷5打數敲3安也有3分打點進帳,陳品捷、胡冠諭各有1打點。 

富邦二軍于森旭今5打數擊出4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先發張竣龍投5局雖然出現5次保送,不過1分未失,表現仍相當亮眼,最後也收下勝投。羅國華則是中繼3局無失分,僅楊程皓4保送失掉唯一一分;而桃猿先發李承禎投5局被敲10安失4吞本季首敗,中繼的朱俊祥一個出局都沒抓到還被敲2安失3分,劉昱言又更慘,0.2局被敲5安狂掉7分。曾琦1.1局失1分,5任投手中僅江國謙一人没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