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挨4轟失9分吞最慘一役 米蘭達:可能有點大意

2020/06/21 18:36

兄弟洋投米蘭達昨先發5局挨10安,被敲4轟、失9分,創來台最慘一役。(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米蘭達昨天挨10安含4轟失9分,交出來台單場最差表現,他表示,最近天氣開始變熱,台灣打者也針對他做調整,可能自己有點太大意。

米蘭達近6場出賽0勝5敗、挨43安含9轟丟30分,他指出,台灣打者已經調整狀態,可以打到他的球,但他沒把自己調整好,可能有點太大意,造成最近經常失分偏多。

米蘭達表示,因為體質很容易流汗,很不喜歡台灣最近的天氣,稍微活動一下全身就會濕透,對投球多少造成影響,只能努力多補充水分,訓練方式也要再加強。

投手教練佛斯特認為,中職各隊對戰頻繁,之前對米蘭達不熟悉,之後一定會研究並改變策略,米蘭達的投球品質還是一樣,只是進壘位置有點問題,投球策略也要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