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金控青少棒》林盛恩飆速竟讓捕手手套斷線 好投助高雄市奪冠

2020/06/21 18:42

高雄市贏得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109年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今天冠軍賽高雄市在林盛恩後援好投帶領下,加上潘思佑敲逆轉場內全壘打,一口氣進帳3分,最終就以6:5氣走桃園市,高市奪冠取得今年U15世界盃台灣隊組訓權,預計10月底在墨西哥點燃戰火,不過受疫情影響,能否順利舉行還是未知數。

潘思佑掃出逆轉3分打點場內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此役5局上打完高市仍以2:4落後,5局下全力反攻,王天穎敲安,再靠隊友短打推進,加上對方守備傳球失誤添得1分,接著張恩睿、曾顯恩擊出安打,潘思佑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球一個彈跳躍過左外野手陳品宏的頭頂,形成場內全壘打,一口氣打下3分奠定勝基,桃市無力追趕落敗。

林盛恩飆速奪勝。(記者林正堃攝)

林盛恩後援4局被敲3安,另有2K、1保送,失2分其中1分責失,拿下冠軍戰勝投和大會最有價值球員獎,潘思佑則靠這支場內全壘打,奪得全壘打獎。

高市總教練倪國展表示,林盛恩投打守俱佳,是球隊重心人物,比賽後半段有點緊張,還好去年有國際賽經驗(U15亞洲青少棒賽),後面節奏放慢,逐漸穩下來。

面對強敵桃市,倪國展說,沒什麼特別策略,就是正常調度安排,順順地打,其他交給選手發揮。

林盛恩3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登板解危,他先讓李勛傑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二壘跑者推進到三壘,接著面對胡孟智,林盛恩飆速球直接射穿捕手林宇鴻的手套線,線斷了,球滾到本壘後方形成捕逸掉分。

林盛恩(右)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林盛恩年僅14歲,這屆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47公里,以青少棒投手而言算是相當驚人,今天已是他第三度飆速球把捕手的手套線弄斷,其中兩次是比賽,一次是練球;今天第三度飆速射穿捕手的手套線,林盛恩笑說,「就只能這樣子了,可能是他的手套線比較舊吧。」

高雄市贏得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高雄市贏得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高雄市贏得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