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比潘文輝同期還快9公里 穀保火球男+1

2020/06/21 19:19

林盛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忠孝青少棒14歲王牌投手林盛恩,這屆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飆速147公里,吸引眾人目光,今天在三重球場冠軍戰他最快球速143公里,以國中生的標準也算相當驚人。

有趣的是,穀保家商17歲「火球男」潘文輝最快球速156公里,今天在三重球場擔任場邊工作人員,當然知道台灣有個國中生能丟到147公里,潘文輝說,「我國中才138公里,他能丟到147公里,實在很厲害。」

潘文輝。(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林盛恩投球動作協調,180公分、80公斤,身體素質出眾,除了四縫線直球,變化球種包括曲球、滑球,今年國中畢業他將進穀保讀書打球,和升高三的潘文輝並肩作戰,穀保投手「火球陣」再添一好手。

林盛恩不但能投,三壘守備功夫也不俗,還兼具長打能力,忠孝青少棒總教練倪國展,盛讚子弟兵投打跑守俱佳,是難得一見的奇才。

進穀保家商要投還是要打?林盛恩說,「之前穀保教練有說,投打兩邊都要練,不會設限,未來想要出國打球,不會排斥先在中華職棒打出成績,然後再旅外發展。」他把忠孝青少棒學長林子偉視為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