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日環蝕加持? 紅獅FC擊敗衛冕軍創本季最大冷門

2020/06/21 20:19

紅獅中場27號赫拉多梅開二度。(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出現本季最大冷門,戰績墊底的紅獅FC靠著外援赫拉多(Gerardo)梅開二度,終場2:0擊敗衛冕軍北市大同,驚奇搶下本季首勝,大同則苦吞3連敗。

日環食在22日下午登場。(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田徑場進行主場北市大同對上紅獅FC的比賽,吸引近300位球迷進場觀賽。兩隊在開場時,正好碰上天文現象日環蝕,天色稍暗但在燈光的補強下,仍可正常比賽。

紅獅FC在上週客場踢和強敵航源FC終於打破0積分的窘境,而北市大同在前一輪面對台灣鋼鐵則以0:1吞敗。

北市大同開賽就展現強攻決心,多次射正但遭到紅獅後防及守門員李冠霈頻頻解圍,久攻不下,紅獅FC也針對大同進攻核心安以恩加強防守,中場結束前第43分鐘,大同後防出現一次致命的失誤,讓紅獅赫拉多掌握單刀機會,門前突破大同守門員防線,率先得分,中場1:0領先主場北市大同。

下半場第57分鐘紅獅FC攻勢再起,後衛策動一次反擊將球送到前場潘 育晟,潘育晟將球助攻給跟進的隊友Gerardo,跑動中閃過防守者起左腳,球劃出一道弧線閃過守門員的防守,梅開二度,紅獅FC驚奇的以2:0領先大同

紅獅FC的門將李冠霈表現出色,多次沒收大同的射門機會,北市大同嘗試換上板凳殺手原田拡帝試圖加強進攻火力,但紅獅FC眾志成城,同樣展現強化防守的決心,最終紅獅FC上演驚奇一戰以2:0拿下本季的首勝,北市大同則苦吞3連敗。

台北田徑場近300位球迷進場觀賽。(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