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成唯一清流! 昨兩地開打竟有高達11失誤(影音)

2020/06/22 06:48

昨中職兩地開打,竟出現高達11次失誤,4隊中僅統一失誤數掛0。(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昨兩地開打,由樂天桃猿對決中信兄弟進行龍頭之爭,另一地則由統一獅與富邦悍將上演爐主對決,最後桃猿擊敗兄弟、獅隊也擊退悍將,然而沒有想到兩地比賽竟合計出現高達11次失誤,桃猿單場就出現高達5次失誤,4隊中僅統一獅一隊失誤數掛「0」。

昨桃猿與兄弟之戰,2局下游擊手林智平就發生傳球失誤讓許基宏趁勢跑上二壘,3局上許基宏自己也發生接球失誤,5局下面對高宇杰的滾地球三壘手梁家榮也發生失誤,6局上陳晨威敲安許基宏傳球又出現失誤,讓陳晨威直接跑回本壘;到了6局下張志豪的左外野飛球先造成左外野手朱育賢接球失誤,詹子賢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林立又暴傳,9局下陳子豪游擊方向滾地球,又再度造成游擊手林智平失誤。桃猿單場就出現高達5次失誤,兄弟也有2次。

而悍將交手獅一役,1局上比賽才剛開打捕手戴培峰就在牽制時發生傳球失誤,2局上林祖傑的滾地球先造成范國宸失誤,4局上吳桀睿敲出中右外野安打,右外野手高國麟也發生守備失誤,白白又多送給對手一分,7局上蘇智傑敲出帶有1分打點左外野安打,這次換左外野手高國輝傳球失誤,悍將此役也出現4次失誤,僅獅隊沒出現任何失誤,讓球迷、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