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人生第一次坐救護車!陳晨威報平安不忘為隊友打氣

2020/06/21 21: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猿象天王山爭霸戰,桃猿盜壘王陳晨威今在6局下奮不顧身上演超級飛撲美技,沒收周思齊的長打,拚戰精神令人竟佩,然而他在守備時卻意外弄傷右手,在比賽中退場緊急送醫,隨後他在自己的IG發動態報平安,也不忘替還在場上奮鬥的隊友加油打氣。

陳晨威今4打數敲出1安打,6局上敲出安打、還靠著兄弟的守備瑕疵迅速一口氣衝回本壘得分,替球隊擴大領先。6局下,面對周思齊擊出的中外野深遠飛球,陳晨威又展現出拼勁,英勇飛撲用超狂美技沒收看似極有可能落地形成長打的飛球。

然而陳晨威這一撲卻也意外弄傷右手,第一時間痛到無法起身,最後在防護員的陪同下提前退場,具體傷勢情況仍要經過詳細檢查後才能確定,不過陳晨威隨後在自己的社群媒體發文報平安,寫下「我没事,場上的朋友加油」,還透露這是自己人生第一次坐救護車。

陳晨威在IG上報平安。(圖片截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