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狂勝兄弟重返龍頭 陽耀勳「我們成功」

2020/06/21 21:18

猿隊連勝2場,重登王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陽耀勳在手腕上寫著「我們成功」,他與樂天桃猿真的都成功,桃猿靠他單場2支長打含關鍵3分彈,一人就貢獻5分打點,以8:1擊敗中信兄弟拿下2連勝,重新登上戰績首位。

陽耀勳火力兇猛,單場貢獻5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陽耀勳4局上先轟出3分彈,本季才出賽9場已敲3發,6局上又敲二壘安打送回2分,桃猿能從3局結束僅以1:0領先,到6局沒打完便以6:1拉開比數,連續進帳5分全是他的傑作。

陽耀勳19日3打數0安打且球隊輸球,隔天在手腕白貼寫上「積極熱情」,安打重新出現且球隊大勝,這場再寫上「我們成功」,「因為賽前只差兄弟0.5場,只要贏了就成功了。」

陽耀勳指出,會在白貼上寫字雖是突發奇想,卻有激勵自己與全隊的意思,既然對自己與球隊的效果不錯,會考慮持續下去,至於下次會寫什麼,要看當天的心情。

卡本特7局無責失好投。(記者廖耀東攝)

陳晨威因一記美技撲接受傷,換下場休息。(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