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姐遭竊謝政鵬自爆列嫌疑人 臉書發長文不用往來

2020/06/21 21:54

謝政鵬(右)前天自爆與姊姊謝淑薇(左)失合。(資料照,圖片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我國職業男網好手「A鵬」謝政鵬前天自爆與姊姊謝淑薇失合,加上思念往生女友情緒陷入低潮,甚至在岸邊差點想不開,如今他再度於臉書發逾千字長文,並PO出被姊姊懷疑竊盜的警察局通知書,提到這些年來金錢糾紛,感嘆說:「這輩子可以不用往來我真的累了…」

謝政鵬文中透露,一直以來處於被精神虐待狀態,2年前買好去法國機票,打算爭隔年澳網資格,結果收到「這個神奇的東西」,也就是警察局通知單,導致被迫放棄比賽去做筆錄。「A鵬」解釋,當時謝淑薇家裡包包據傳遭竊,因而被列入嫌疑人名單,「礙於鑰匙持有者只是去幫忙開除濕機~就這樣,鑰匙持有者依我當時理解有她大學室友,助理,某任男友,我。」

謝政鵬強調,轉入職業後再沒跟家裡拿過一毛錢,唯一例外是謝淑薇在他上車前塞到他口袋的200元歐元(約6750台幣),但這三年都沒用,只把這張鈔票當作書籤,以便時刻提醒自己勿忘初衷。如今他希望姊姊多少拿錢回去孝敬老爸,「我丟下了一句這輩子可以不用往來我真的累了。一輩子就這麼短~坑也坑了~我不會說別的小孩補助多我很羨慕他們,我一直珍惜著還有這些補助的時候造出自己的一條路。」

先前謝政鵬因走不出憂鬱低潮,自爆曾想輕生結束生命,妹妹「A妹」謝語婕透露,哥哥因為女友去年2月意外往生,加上與家庭親人感情欠佳,情緒更大受影響,近來不但失眠數日,一度坐在岸邊差點想不開,所幸A妹緊急用手機傳訊息連絡,才讓A鵬恢復理智,沒做出難以挽回的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