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佛羅里達病例爆發增變數 聯盟主席復賽有信心

2020/06/21 23:03

NBA主席席爾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預計要在七月底於佛羅里達的迪士尼園區重新開打的NBA賽事,卻因為周六(20日)當地一下暴增了四千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多了變數;然而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在近期的談話終對復賽仍十分樂觀。

根據消息來源的透露,在最近一次高層主管電話會議中席爾瓦雖然知道當地的疫情,但是他的語氣聽起來堅定且嚴肅,並表達有信心持續泡泡聯盟的復賽計畫。而聯盟發言人巴斯(Mike Bass)則跟《ESPN》透露聯盟目前正嚴加觀察佛羅里達跟橙縣的疫情狀況,並且持續與球員工會、公衛當局以及醫學專家合作。

而日前NBA發佈的113頁防疫指南包含了能去以及不可去的地方,還有違反的後果等,甚至每個球隊都會有特定的「迪士尼餐食團隊」,來照顧球隊特殊的飲食需求或是個人菜單;屆時球員會在開賽前提早抵達迪士尼園區,在正式開始前進行訓練比賽。

雖然佛羅里達病例累積達9.4萬例,聯盟現在仍然是朝更加嚴謹的規範發展,如智能戒指等預防措施,讓復賽如期完成。在七月底開賽後,季後賽預計於八月17日開打,預估持續進行到10月中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