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14歲日本小女車神風馳電掣 丹麥F4處女秀勇奪冠軍

2020/06/22 06:53

野田樹潤。(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虎父無犬女,芳齡14歲的日本小女車手野田樹潤,展現賽車天賦與潛力,丹麥F4處女秀笑捧冠軍,持續朝F1方程式賽車名將的終極夢想邁進。

身為前F1車手野田英樹的寶貝女兒,野田樹潤從小耳濡目染愛上賽車,繼承父親優良血統的她,3歲開卡丁車,上小學後正式接觸這項動輒時速突破200公里的極速運動,11歲就飆出1分32秒8成績,締造岡山國際賽道U17圈速紀錄,也是全世界第一位小學生職業車手。

今年2月2日剛滿14歲的野田樹潤,為了積極參賽舉家搬往丹麥,以便投入歐洲當地F4系列賽,儘管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開跑時間比原先延後1個半月,這位天才少女週末照樣穩健發揮站上領獎台。野田樹潤不但拚出全場最快圈速1分06秒633,更挾風馳電掣之勢強壓其餘5輛F4、11輛F5賽車,進步神速被看好能飆進全球頂尖F1殿堂。

野田樹潤。(取自Instagram)

野田樹潤。(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