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錯過與林書豪同場競技 梅奧首戰對決陳盈駿

2020/06/22 06:51

梅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遼寧本鋼首戰敗給林書豪領軍的北京首鋼後,決定找梅奧救火,下一場出戰廣州龍獅就會出賽,迎來CBA首秀,同時與台灣陳盈駿對決。

梅奧表示,「遼寧全隊都像是兄弟,都很照顧我,總教練郭士強則是父親,在這裡打球有家的感覺。」

上一場梅奧錯過了與林書豪對決的機會,他表示,「我們在NBA交手過,他是很出色的球員,很高興林書豪能在CBA打球,也希望有機會能與他交手。」

原效力富邦勇士的前NBA球星梅奧,因為在ABL打出身價,繳出場均22.9分、4.3籃板、4.5助攻、1.7抄截的成績單,受到遼寧飛虎青睞,首度加盟CBA,定位為球隊第3號外援,但另2名洋將「舞王」史岱芬森和貝斯皆未能趕在中國「封關」前入境,最終無法返中。

32歲的梅奧是2008年NBA選秀探花,資歷豐富,但卻屢次因禁藥遭禁賽,最終只能到世界各地聯賽當傭兵,如今他有機會證明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