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震驚網壇!「小費爸」確診武漢肺炎 喬帥等大咖陷染疫風險

2020/06/22 06:50

世界排名19名的迪米特洛夫今自爆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19名的「小費爸」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今在Instagram自爆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此消息一出震驚網壇,與他共同參加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提姆(Dominic Thiem)等大咖都將陸續接受檢測。

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受邀參加由喬科維奇自辦比賽,豈料上週末至克羅埃西亞出賽,因身體不適就醫,今凌晨他公布檢測為陽性,也讓原本喬科維奇與盧柏列弗(Andrey Rublev)的最終決賽取消。

迪米特洛夫表示,目前他人已回到摩納哥,很抱歉染疫消息驚動各位,也自責對身邊的人造成傷害,但他想提醒讓這陣子曾接觸過的人,「希望他們能接受檢測,做好完善預防措施,請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迪米特洛夫連兩週都參賽,曾接觸過的大咖球星包括喬科維奇、世界排名第3的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第7的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都存在染疫風險,對此賽會執行長、喬帥的弟弟喬傑(Djordje Djokovic)表示,所有曾與迪米特洛夫接觸過的相關人員都得接受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