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心碎的父親節 「小刺客」:我經常在這天傳訊息給Kobe

2020/06/22 09:36

「小刺客」I.湯瑪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為美國時間6月的第3個星期日,是他們慶祝父親節的日子,但對於「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來說,今年的父親節令人格外心碎,他在推特上發文透露,他過往經常會在父親節傳訊息給自己的偶像「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也很快會得到布萊恩的回覆,不過隨著布萊恩在今年1月底墜機驟逝,也讓I.湯瑪斯今年的這個父親節變得相當難熬。

已故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資料照,歐新社)

I.湯瑪斯在籃球生涯中一直視布萊恩為偶像,先前受訪時I.湯瑪斯就多次談到布萊恩對自己的影響力。他表示自己每當遇到挫折時都會效仿布萊恩的「曼巴精神」去度過難關,進一步蛻變成長。

對於布萊恩的驟逝,I.湯瑪斯也感到相當難熬,並於今日在推特上分享今年的父親節有何不同,「我過往經常在父親節傳訊息給布萊恩,他也會馬上回覆我訊息。」這簡單兩句話,意味著I.湯瑪斯再也得不到布萊恩的回覆,著實令人心碎。

I.湯瑪斯本季原先效力巫師,總計有過40場出賽,場均斬獲12.2分、1.7個籃板、3.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0.8%、外線命中率則有41.3%,不料在交易大限前被送至快艇,隨後就遭到釋出,目前仍在「待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