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肩膀掉進好球帶的超狂指叉球!美作家:這球很有趣(影音)

2020/06/22 08: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隊在去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一指名挑選了來自文化大學的蘇俊璋,他拿手的指叉球也吸引了外媒注意,直言他有一顆很有趣的指叉球。

蘇俊璋昨天面對中信兄弟主投1局無失分,近來相當關注中華職棒的「Baseball Prospectus」作家Lucas Apostoleris也貼出了他面對蘇緯達的打席,他先是用一顆掉落幅度驚人的指叉球搶下好球數,隨後再投一顆位置差不多指叉球讓打者揮棒落空,最後再以一顆142公里的偏高速球讓蘇緯達揮棒過半遭三振,表現相當精彩。

Lucas Apostoleris在18日觀看蘇俊璋投球表現時表示,他有一顆相當有趣的指叉球,當時他面對統一獅隊,雖然一開始就被陳傑憲敲出全壘打、再被蘇智傑敲出安打後保送林安可,但他馬上回穩,連續三振掉潘傑楷、鄧志偉與江亮緯。

上季蘇俊璋出賽8場,主投7.1局送出9K,本季仍具菜鳥資格的他出賽19場,主投14.2局挨了6轟,防禦率是偏高的6.14,不過他也送出了21次三振,K/9値高達13.3,三振功力相當了得。

樂天桃猿蘇俊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