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該只注意南韓的二刀流!」林安可近況火燙獲美網友關注

2020/06/22 09:25

統一獅林安可近況火燙。(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新星林安可近況火熱、連兩天都有雙響砲演出,也讓十分關注亞洲職棒的外國網友將其與韓職「二刀流」球星姜白虎相提並論。

林安可季前曾欲挑戰「二刀流」,但因春訓實戰時無論控球或球速,都還有極大的改善空間,教練團在評估後決定讓他專職打者;開季後他也沒有辜負期望,本季展現強打本色,最近更是狀況絕佳,連兩天擊出雙響砲,近4戰合計扛出6轟,目前打擊率0.352、以50分打點躍居聯盟打點王,15轟也僅次隊友蘇智傑的18轟。

林安可的火燙表現也吸引國外網友注意,美國球迷Will Cobb昨轉貼「ELEVEN SPORTS」推特的影片表示,自己最近相當關注亞洲職棒,每個人都愛韓職KT巫師隊的20歲外野手姜白虎,但應該也要注意一下統一獅的林安可,「他擁有很棒的揮棒動作,出身背景也很有趣。」

姜白虎在高中時期也以「二刀流」聞名,不過進職棒後多擔任野手,2018年曾在明星賽登板、去年9月也曾在季末最後一場主場賽事上場投球,今年多擔任外野手,目前打擊率0.350、10轟,24分打點。

姜白虎。(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