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完全不負責任!」選手驚爆染疫 喬帥自辦賽事挨轟

2020/06/22 10:29

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19名的保加利亞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今自曝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震驚網壇,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巡迴賽「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Adria Tour」今天原訂舉行的表演賽正式取消,隨後也引發眾怒。

迪米特洛夫在克羅埃西亞出賽後因出現身體不適,退出比賽後飛回摩納哥後確定染疫,巡迴賽官方也正式取消原將在今天登場的最終決賽,此役表定由喬科維奇與俄羅斯選手盧柏列弗(Andrey Rublev)交手。

「亞德里亞巡迴賽」官方今在推特宣布,由於迪米特洛夫確診,基於保護所有參賽者與觀眾的健康安全,將做出取消賽事這個預防措施,由於巡迴賽舉行期間不但開放觀眾進場,也未嚴加落實維持社交安全距離等政策,上述說法便引發眾多球迷不滿,紛紛在留言區表示,「完全不負責任」、「預防措施?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太遲了」,更有人諷刺這是「武漢肺炎巡迴賽 (The Corona Tour)」。

迪米特洛夫確診武漢肺炎震驚網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