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勤訓練樹立榜樣 隊友:積極到以為是次輪球員

2020/06/22 12:06

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超級巨星,球技早已不在話下,但亞德托昆波沒有因此自滿,每當球隊訓練結束時,亞德托昆波都會以身作則留下來自主訓練好幾個小時,希望能成為球隊中的好榜樣,對此也讓隊友康諾頓(Pat Connaughton)刮目相看。

公鹿後衛康諾頓。(資料照,法新社)

康諾頓今日在鵜鶘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主持的播客(Podcast)節目上,談到亞德托昆波是如何成為公鹿的領導者,在康諾頓眼裡,亞德托昆波最出色的表現是為球隊樹立一個好榜樣。

康諾頓在節目上分享了一個故事,提到某天深夜時,他與亞德托昆波在健身房相遇的情景,康諾頓直呼,自己是因為擔心表現不夠好,而積極投入自主訓練,但亞德托昆波早已是年度MVP等級的球員,他以身作則的積極態度,當下就令自己驚訝不已。

康諾頓說道:「亞德托昆波知道他必須為球隊樹立一個好榜樣,所以我們一起進行了投籃訓練,並以比賽的形式去鍛鍊等諸如此類的事情,我想說的是,亞德托昆波積極的態度就像是選秀次輪的角色球員一樣,但他的天賦是一位年度MVP等級的隊友,當我們球隊變得越來越出色時,我認為能夠真正開始建立一個屬於密爾瓦基公鹿隊的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