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怕爆!保加利亞名將今確診 上週才與喬帥等人到夜店狂歡

2020/06/22 11:48

迪米特洛夫曾與喬科維奇打籃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19名的保加利亞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今自曝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與他接觸過的球星包括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提姆(Dominic Thiem)都將陸續接受檢測,值得一提的是,迪米特洛夫在確診前一週還與眾球星在夜店狂歡,今天確診消息曝光後,也引發外界譁然。

迪米特洛夫成為網壇確診排名最高位的選手,他本月先到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參加喬帥自辦的「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Adria Tour)」,期間除上場比賽、與眾球星踢球同樂,塞國的賽事告一段落後,還到夜店參加慶祝派對,接觸人數現在恐多到難以掌握。

迪米特洛夫隨後飛到克羅埃西亞,參加賽事之餘又與喬帥等人到籃球場上切磋球技,21日與地主選手柯瑞奇(Borna Coric)交手後落敗出現身體不適,飛回居住地摩納哥後宣布確診消息。

迪米特洛夫宣布確診消息後,「亞德里亞巡迴賽」正式取消原訂將由喬科維奇與俄羅斯選手盧柏列弗(Andrey Rublev)交手的最終決賽,賽會執行長、喬帥的弟弟喬傑(Djordje Djokovic)也表示,所有與迪米特洛夫接觸過的相關人員都會進行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