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扯!斗山熊隊長代打不見人影 竟是跑去上廁所

2020/06/22 14:01

斗山吳載元昨輪到代打卻不見人影。(取自韓國日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斗山熊昨以3:1力退LG雙子,在週末三連戰成功橫掃對手,不過比賽過程中卻發生代打不見人影的尷尬局面。

當時比賽來到5局上,斗山攻佔一二壘,兩出局後,總教練金泰亨決定派上隊長吳載元代打,不過當球場廣播響起他的名字後,卻遲遲不見其人影。

當下裁判也十分不解,連忙到斗山休息區做確認,教頭金泰亨也面露尷尬神情,LG先發投手李珉浩只能在投手丘持續傳接球、維持身體熱度,直到約過3分鐘後,吳載元才拿著球棒跑向打擊區,早就等到不耐煩的LG雙子的球員也從休息區對他報以噓聲。

吳載元最後這個打席遭到三振,隨後也立刻被換下,該役沒有再上場,他也特別在賽後親自到LG的休息室前脫帽、表示歉意。

斗山熊隨後發出聲明表示,吳載元當時是因為去上廁所、沒有聽到廣播的聲音,才會出現上述狀況;這樣的解釋並未止血,韓媒賽後以「廁所門」來形容此事件,指出不僅吳載元、教練團也很有大的問題,昨晚的局面凸顯球團內部在溝通上與紀律方面都出現問題。

吳載元賽後向對手致歉。(取自MK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