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國外疫情未退燒 LPGA台灣賽舉辦有難度

2020/06/22 15:03

台灣裙襬搖搖LPGA今年未確定能否如期舉行。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LPGA賽事已從3月開始停賽至今,預計要等到7月底才會復賽,而原定10月29日到11月1日將舉行的台灣裙襬搖搖LPGA,未確定能否如期舉行,高協理事長王政松表示,目前還在等LPGA官方回覆。

台灣裙襬搖搖LPGA今年原訂10月29日到11月1日登場,目前台灣防疫雖然做得不錯,不過國外疫情仍在延燒當中,王政松說:「目前仍有邊境管制的問題,國外選手來台還得隔離,這難度不小,假如我們投入資源決定去做,不過選手不願意來,加上又有觀眾人數限制,影響會很大。」

亞洲的賽事除了台灣之外,還有日本、南韓,王政松透露,亞洲部分賽事時間原則上不會更動,目前仍在等候LPGA回覆,但要舉辦比賽的難度確實很高。

今天出席公聽會的LPGA好手徐薇淩表示,由於目前國外疫情嚴重,7月底的兩站賽事以及後面的英國、蘇格蘭兩站,她預計不會參與,「現在美國又有第2波疫情,且目前暫時沒有爭取積分的壓力,還是健康為優先。」至於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徐薇淩認為,國內防疫做得很好,以選手角度當然希望能有比賽可以打,不過目前不清楚國外選手及工作人員的狀況,擔心若是不夠謹慎,會為台灣防疫帶來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