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姊弟失和 國家隊戰友陳迪盼兩人盡快走出困境

2020/06/22 15:32

陳迪說,人生難免會遇到不如意的事,希望謝淑薇姊弟能盡快度過困境,把目標放回自己的專業上。(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我國職業男網好手「A鵬」謝政鵬自爆與姊姊謝淑薇失和,曾與謝淑薇姊弟一同代表國家出外奮戰的陳迪說,謝淑薇姊弟都是情緒很直接的人,實際情況應該沒有媒體報的這麼嚴重,這也是他們的家務事,希望外界不要用放大鏡檢視,運動歸運動,不要再讓事情複雜化。

36歲的陳迪退休後在基隆老家培育基層好手,擔任市議員妹妹陳宜特助,並獲選為國際網總(ITF)職業選手小組組員,昨天還在與其他選手視訊,討論疫情趨緩後的復賽事宜。

陳迪今天下午出席養樂多公司捐贈基隆市府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公益活動,媒體詢問他對謝淑薇姊弟失和的看法,陳迪表示,十多年來與「A鵬」、淑薇一起代表國家隊參加各項賽事,兩人都還很年輕、優秀,人生難免會遇到不如意的事,希望他們能盡快度過困境,把目標放回自己的專業上。

陳迪說,現在仍在疫情期間沒有賽事,政鵬女友發生意外,加上與姐姐牽扯上金錢的狀況,「A鵬」的心情難免會比較低落、負面,清官難斷家務事,即使是最親的家人,有時候也很難去釐清,希望政鵬能持續專注在網球這條路上,「你還很年輕,相信還能突破很多台灣的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