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自辦比賽釀災難 「小費爸」之後確診再+1

2020/06/22 16:03

克羅埃西亞好手丘里奇在社群媒體公告自己已染疫。(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19名的「小費爸」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今自爆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稍早克羅埃西亞好手丘里奇(Borna Coric)也在社群媒體公告自己已染疫的事實。

迪米特洛夫過去兩週參加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的巡迴賽,因身體不適就醫,今確定感染,官方除取消原本該開打的決賽,也隨即安排參賽的相關人士進行檢測。

參加該賽事的有不少大咖球星,除了當今球王喬科維奇,還有世界排名第3的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及第7的德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外界憂心這可能成為網壇的防疫破口,果不其然,稍早世界排名33的丘里奇公布檢查結果為陽性。

丘里奇發聲明表示:「我想告訴大家我確診了,也想提醒曾與我接觸的人能接受檢測。我目前沒有任何症狀,一切安好,希望大家能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