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款老爸!慶祝父親節「范喬丹」拿兒子來重訓網笑噴

2020/06/22 18:04

范維利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為美國時間6月的第3個星期日,是美國慶祝父親節的日子,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NBA雖然從3月中停擺迄今,不過也讓許多球員能有更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湖人詹皇、公鹿字母哥等球星都在社群媒體上慶祝父親節,不過暴龍後衛「范喬丹」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卻被發現竟用超獨特的重訓方式來「曬娃」,讓網友全都哭笑不得。

今日是美國父親節,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老婆在IG貼出多張詹皇與孩子們的溫馨合照,拓荒者一哥里拉德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則得意在社群媒體「炫娃」,得意秀出自己與孩子的合影。

而暴龍後衛范維利特同樣也在IG上發影片曬娃,卻是用跟其他人完全不一樣的方式,只見影片中正在進行重訓的范維利特,手上拿的不是啞鈴或槓鈴,而是把自己的小兒子當健身器材來鍛鍊,這一幕都被老婆拍下,也讓網友全笑翻,大呼「這老爸在幹嘛啦!」、「小孩表示:老爸有事嗎」。不過隨後范維利特的老婆也上傳他與兩個孩子的合照,大讚他是超棒的好爸爸。

范維利特用小兒子當器材來訓練。(圖片擷取自IG)

而范維利特在2018年和暴龍簽下兩年1800萬美元(約5.4億新台幣)的合約,而本季北國大軍在少了「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並且在主控羅利(Kyle Lowry)因傷缺陣時,范維利特適時補上球隊後場的空缺打出身價,美媒預測他的年薪有望三級跳,成為今夏最令人垂涎的自由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