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U18培訓隊報到 火球男潘文輝因傷退出

2020/06/22 18:32

U18台灣青棒隊36位培訓選手,今天赴台東體中報到。(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U18台灣青棒隊36位培訓選手,今天赴台東體中報到,36人除了4位穀保家商選手因謝師宴請假外都已報到。不過,也來自穀保家商的速球派投手潘文輝,日前重訓不慎傷到膝蓋,對抗賽將暫時退出。

潘文輝因傷無法參與訓練,接下來7場藍白對抗賽也都無法參與,缺額由普門中學投手李承鴻遞補。今年亞青因受疫情影響延到12月20日起在高雄進行,名單確認前,若潘文輝狀況許可,也還有當國手的機會。

穀保家商的火球男潘文輝因傷退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U18亞青教頭吳柏宏今天勉勵報到選手,接下來在對抗賽拿出最好表現。36位青棒好手接下來分成兩隊,6/29、30、7/1、3、4 、6下午2點半,及7/7早上9點舉行對抗賽,並於7/7遴選出最後18人名單。

U18台灣青棒隊今天赴台東體中報到。(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