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準!底角三分全命中 湖人中鋒停賽竟開出發新武器(影音)

2020/06/23 07:15

湖人隊中鋒麥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NBA從三月中就停擺迄今,最快要等到7月31日球季才能重啟,不過湖人隊中鋒「天兵」麥基(Javale McGee)似乎卻因此開發出外線投射能力。在日前釋出的一段訓練影片中,麥基在底角出手竟全數命中,讓球迷們全都看得目瞪口呆。

今年32歲的中鋒麥基在12年NBA職業生涯共出戰過694場比賽,而他總共只在三分線上出手過33次,12年來僅命中5球,命中率僅有慘淡的15.2%,不過日前一段由NBA知名訓練師C.強森(Chris Johnson)上傳到IG的影片中,卻能看到麥基訓練時,竟在困難的右側底角三分連續準確命中7球。

麥基在影片中神準的外線能力,讓許多球迷、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太強了吧」、「希望能在季後賽展現出來」,還有網友忍不住大嘆「這樣湖人會不會太恐怖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 Johnson(@chrisjohnsonhoop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