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隊上疑似出現確診案例 兵工廠二連敗近況低迷

2020/06/22 21:15

英超兵工廠。(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正式克服嚴重疫情順利重啟,許多球迷都很願意守在電視機前觀看比賽,畢竟疫情爆發時沒有職業運動可以觀賞,讓許多人都等不及了,然而若你是兵工廠的球迷,你可不會這麼想,因為復賽以來這支英超傳統強權,陷入了2連敗的窘境,而士氣低迷的原因很可能是隊上疑似有人確診,讓球員無法專注在球場。

兵工廠先在上星期中面對前英超霸主曼城,然而整場比賽曼城都掌握主動,最終以3:0的懸殊比分大勝兵工廠,更糟糕的是,兵工廠的下一場比賽面對實力較為孱弱的布萊頓,整場比賽也都被壓著打,就連球場一旁的海鷗都躍躍欲試,想要「參一腳」,幸好比賽並被受到太大影響。

然而,兵工廠的球員雖受到海鷗的打擾,但卻不是他們在場上分心的主因,根據《The Athletic》的報導,兵工廠有一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這使得隊上的大家人心惶惶。

英超兵工廠與布萊頓。(資料照,歐新社)

報導還指出,詢問過後確定有兩位球員與這名確診球員有密切的接觸,代表這三位球員必須馬上進行隔離,雖然沒隔沒多久球隊再次讓確診球員進行檢測,發現其體內已無病毒,但無論如何,不安的情緒無疑已經在隊上蔓延開來,在三個月沒有進行高強度的比賽後,種種情況皆顯示此時復賽對於球員的心理健康來說不甚理想。

而截至目前為止,除了法甲宣布提前結束,歐洲足球五大聯賽的其餘四個聯賽皆已恢復進行,只能希望兵工廠隊上的情況不會發生在其他球隊身上,也希望復賽後不要再有第二波疫情爆發。

英超重啟。(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