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SBL出品有保證!林韋翰穿針引線、劉錚7抄截 雙雙助隊贏球

2020/06/22 19:39

效力青島雙星的台灣優質控球林韋翰(右),今繳出9分、6助攻及4抄截,助攻、抄截都是全隊最佳。(圖片取自青島隊微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SBL助攻王真不是蓋的!目前效力中國CBA聯賽青島雙星的台灣優質控球林韋翰,今日繳出9分、6助攻及4抄截,助攻、抄截都是全隊最佳,有效為隊友製造機會、幫團隊穩住節奏,最終青島雙星以103:95氣走擁有雙洋將的南京同曦。

林韋翰在2019年SBL第16季平均每場傳出8.8助攻,創下聯盟最佳,也成為史上第一位蟬聯助攻王的好手,並入選年度第一隊。他在SBL打出生涯年後,決定至中國CBA發展,在選秀首輪第5順位被青島雙星相中。

青島雙星在復賽決定以全本土出征,因此林韋翰預料會備受重用,他前役把握機會繳15分、6助攻,今天面對擁有楊恩(Joseph Young)、伊朗第一中鋒哈達迪的南京同曦,林韋翰從板凳出發打了29分鐘,繳出9分、3籃板、6助攻、4抄截,且只發生2次失誤,有效串聯球隊攻勢,幫助青島取得復賽首勝。

至於「小飛俠」劉錚今日所屬的浙江廣廈也有比賽,劉錚繳出10分、7抄截,展現他的防守功力,幫助球隊以100:95氣走上海大鯊魚,廣廈也取得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