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拿13分被嗆退化 林書豪今日較勁CBA得分機器

2020/06/23 07:14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國CBA聯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賽許久,讓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久未比賽,日前他迎來復賽首戰卻手感冰冷13投僅中3球,攻下13分,外帶7籃板、6助攻,被網友酸是不是已經退化了。

林書豪離開NBA後,去年決定加入首鋼,平均貢獻23.8分、5.9籃板及5.8助攻,只是他似乎休息太久難以適應高強度比賽,復賽首場遇到遼寧本鋼就有點力不從心,13分平轉戰CBA的新低,也引來不少批評聲浪,質疑他是否已經退化。

林書豪今天將有證明身手的大好機會,首鋼將遇南京同曦,同曦擁有雙洋將楊恩(Joseph Young)、伊朗中鋒哈達迪,其中楊恩過去曾在NBA溜馬效力3季,生涯平均3.4分、1籃板及0.9助攻,他在上季加入同曦,平均每場貢獻36.1分,本季雖小降至35.1分,仍是CBA數一數二的得分機器。

至於林書豪和楊恩本季有一次同場較勁,該役豪小子狂轟33分,雖強壓楊恩的20分,但只在末節拿4分,最終白忙一場首鋼1分輸球,這次林書豪得重拾狀態,全力幫助首鋼搶下勝利,也要證明自己沒有退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