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姊弟失和謝政鵬情緒低落 IG自曝「心靈死亡」

2020/06/23 07:20

謝政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日前我國職業男網好手「A鵬」謝政鵬自爆,與現任女雙世界球后的姊姊謝淑薇失和,加上恩念去年2月車禍身亡的女友,情緒深受打擊陷入低潮,甚至曾在IG表態:「心靈死亡」,令球迷相當擔心其近況,紛紛鼓勵他要振作起來。

網壇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職業賽事迄今停擺,這陣子謝政鵬透過網路社群媒體,接連抒發親人不睦心聲,甚至感嘆過去因姊姊包包遭竊,卻收到警局通知書被列為嫌疑人等狀況之後,近來「A鵬」還發IG限時動態,在一片遼闊海洋美景下寫著:「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自信的喪失。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滅。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心中的鬱悶。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心靈的死亡。」字句間盡顯哀莫大於心死。

本月19日,「A鵬」才在臉書透露,很難走出憂鬱陰霾,甚至差點在岸邊想不開,所幸妹妹謝語婕緊急用手機傳訊息連絡,才讓他恢復理智,沒做出難以挽回憾事。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