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前禁區悍將升職啦! 一躍晉升副總裁

2020/06/23 08:24

前馬刺禁區悍將羅斯(Malik Rose)。(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向美媒《The Undefeated》證實,聘請了球員時期拿下兩次冠軍的羅斯(Malik Rose)以及布恩(David Booth)擔任籃球營運部副總裁。

兩位受聘為NBA副總裁,則要負責向NBA聯盟營運總裁史布勞爾(Byron Spruell)匯報球隊與球員對於聯賽的計畫,其他工作也包含擴大與發展球隊的工作關係。對此,史布勞爾接受《The Undefeated》採訪時表示,「我們很高興增加兩名擁有多重技能的關鍵人物來加入NBA,我們也相信聯盟和所有球隊也會因他們資深的球探、教練及高層經驗而受益匪淺。」

前NBA球員羅斯曾在1999年和2003年隨馬刺隊奪下金盃,也曾先後效力於黃蜂、雷霆隊。球員生涯結束後,仍於體壇盡心盡力,這兩年除了擔任轉播評論員,也擔任活塞隊的助理總管,隨後才加入NBA聯盟總部,在2018年更獲頒發展聯盟年度最佳行政人員。這一位擁有13年資歷的資深NBA球員,更擁有美國德雷賽爾大學電機學士及運動管理碩士學位。

史布勞爾也向美媒證實,在經過大批名單中搜索還有繁瑣的面試過程後才雇用兩位,NBA也在上週重組了內部人事與資源分配,為了更好的去適應業務變化,用意也在於確保NBA聯盟未來可以保持良好的定位順利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