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隊已抵達佛州備戰復賽 正碰上疫情飆升期

2020/06/23 09:54

加拿大多倫多暴龍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在17日時發布長達113頁的《健康安全協定》,裡頭承載復賽所有攸關防疫及球員、工作人員安全及健康的細節規定,而其中內含六大階段防疫規範,全部都將暴龍隊排除於外。

與其他21支球隊相較之下,聯盟對於暴龍隊的規範會較不同,因為他們是NBA中唯一一支加拿大球隊,而他們也將在美國時間下週一就將移駕到佛羅里達州,使用佛羅里達海灣海岸大學做為練習場地,為即將開打的復賽做準備。

但根據加拿大的規定,球員前往美國再返回多倫多後都必須隔離14天,因此暴龍隊在面臨帶隊前往奧蘭多迪士尼時,在兩國往返上就會遇到許多困難。此外,佛羅里達州於上週六一天就爆出了4000名案例,為確保球員及團隊健康安全,訓練規定嚴謹,只有必須人員才可一同前往。

暴龍隊也發表一份球隊聲明,聲明中提到會遵守《健康安全協定》中的規範,在比賽重返的第一階段(6月15至22日)不進行團體訓練,也因此設計了嚴格協議,以健康及安全的方式確保此次比賽的品質,而今日也將對抵達奧蘭多迪士尼的22支球隊及工作人員進行大規模病毒篩檢。

暴龍隊截至停賽日已獲46勝18敗的戰績,在東部已領先火箭隊三勝,有機會角逐季後賽的第二種子。根據NBA聯盟目前的計畫,曓龍如果打完復賽7場比賽有機會前往總冠軍賽,但後續細節還有待聯盟與工會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