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怎麼了?爐主悍將把第1指名降二軍引球迷熱議

2020/06/23 09:33

申皓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在上週日敗給統一獅之後戰績墊底成為聯盟爐主,6月份14場比賽吞下10敗,昨天將陳凱倫以及申皓瑋降二軍,不過此舉引發富邦球迷激烈討論。

陳凱倫本季在一軍表現不理想,14場出賽只有2安打,打擊率不到1成,另外申皓瑋本季出賽22場,打擊率3成04,上週三對兄弟替補出賽還有1發全壘打,不過週五先發連2打席吞三振,6局上就被換下去休息。

22歲申皓瑋是2016年悍將前身義大的第1指名,同年選秀會的外野手蘇智傑、詹子賢都已是球隊主力,但申皓瑋還沒站穩先發,加入職棒以來分別在一軍出賽35、45、33、22場。

加上悍將主力林益全、高國輝、張正偉、胡金龍等人都在34歲以上,球迷期待年輕新血接班心切,就連胡金龍日前也說,球隊到了該換血的時候,期待年輕人撐起,「我再打可能也就是一、兩年,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成熟。」

昨申皓瑋遭降二軍,引爆許多富邦球迷上官方粉絲團怒灌:「超級失望超級生氣我要去退票了」「還我申啦」「刷起來 給我養新秀!」「是要考驗球迷耐性嗎?要逼球迷做出更激烈抗議嗎?」

但也有球迷持反面意見:「真的很可怕,發現很多人,看到球隊不照他們的意思做,就各種瘋狂攻擊,當球迷當久了,還以為自己可以指導一切?」「申的狀況也只有教練團說明,不然瞎猜也沒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