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成疫情破口罪人? 法國名將:他沒拿槍要球員參賽

2020/06/23 09:26

法國名將加斯奎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比賽卻引爆球員染疫風波,招來諸多口誅筆伐,法國名將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則跳出來為他說話:「他不是罪魁禍首!」

喬科維奇自辦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參賽的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丘里奇(Borna Coric)和楚易基(Viktor Troicki)等人都相繼爆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外界紛紛稱喬帥為引爆災難的始作俑者。

加斯奎特告訴《隊報》:「其實喬帥並沒有錯,他沒有拿者槍要他們來參賽,況且5000名觀眾到場觀賽也是政府允許,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些人都很瘋狂,因為這是全世界目前唯一可以看到球迷聚集的場景。」

職業網賽將在8月重啟,加斯奎特認為不會因為這幾起案例就再次停擺,「大家可能會覺得現在出現確診為何還要繼續打,但我覺得如果又停賽才讓我覺得意外,我不認為巡迴賽會因為這起事件停擺。」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