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納斯卡盃史上最年輕冠軍 車輛失事無緣爭冠

2020/06/23 11:11

艾略特發生意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運動賽事逐步解封,美國運動賽車組織納斯卡(Nascar)賽程正常開跑,卻在稍早於塔拉迪加(Talladega Superspeedway)驚爆車輛故障發生意外,所幸選手與觀眾皆無人傷亡。

2014年納斯卡盃冠軍艾略特(Chase Elliott)在哨聲一響起,起跑就位居前五名,卻在準備加速時失事,車輛故障原因不明,但幸好車速不高未造成參賽選手傷亡,後方車輛也沒有發生追撞。而發生意外後團隊試圖修理車輛,艾略特也重新啟動車輛跑了好幾圈後才將車停回車庫。

艾略特在接受福斯(Fox)採訪時表示,「分離器已經拖在地上一段距離了,而且距離很長,且引擎也沒有正常散熱,導致車身也很燙,我認為這個狀態不適合繼續比賽。」而車輛意外故障,也讓艾略特失去奪冠機會,飲恨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