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只自辦比賽釀災難 《紐時》作家列喬帥5大荒謬行徑

2020/06/23 10:23

喬科維奇因自辦比賽釀災成眾矢之的。(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比賽釀染疫災難引來諸多批評聲浪,《紐約時報》作家羅森柏格(Ben Rothenberg)列出他在疫情期間的「5大荒謬行徑」,讓球迷排序最扯行為。

羅森柏格列出喬科維奇的一系列言行,從拒絕接種疫苗,在Instagrm跟庸醫直播談論健康話題,人的正面思考可以讓髒水變乾淨,自辦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讓多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以及得知球員確診卻不接受檢測直接回國。

這次喬科維奇在球員參賽確定染疫後,除自己未在克羅埃西亞進行檢測,決定返國再進行後續動作外,他至今也都未發出聲明,再次加大眾人的批評聲浪。

羅森柏格的貼文獲得廣大迴響,他也特別呼籲喬科維奇的粉絲不要盲目護航,那只會讓人更確信他作為一名公眾人物的影響力有多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